close

我是個平凡人,

或者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平凡的平凡人。

每天起床,

面對三餐,工作,忙碌不停的生活,

卻無法控制這一切,

似乎是在漩渦中打轉,無止盡。

 

然而,我卻有夢想,

我的夢想讓我覺得我與眾不同,

或者說,有夢想才讓我散出我人生的光芒。

 

雖然我心知肚明,

夢想是這樣遙不可及,

但是困難達成的事務,

才有資格被稱做夢想,

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

夢想的實現總是伴隨著失望,

但我追尋她的無數寒暑,

終將成為我人生中為美妙的旅程。

 

 

大地因蘊藏石油而帶有火種,

人們因懷有希望而泛起波瀾。

 

by   涼宮.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宮.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