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是充滿訝異的。

對於我居然介紹這種無害型的投資!!!!!!

要說起我嘛~!

自小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非要嚇到你寒毛豎立,

脫肛閃尿ㄘㄨㄚˋ賽,才能停。

 

 

每次測驗投資人屬性也是最乘風破浪的一群,

基金也最愛買瘋狂貝他(Beta)系列,

但我怎能介紹貨幣市場這種沒技術沒內涵沒營養的商品。

 

 

話說,真的有不少捧油對投資有恐懼,

恐懼的原因不外乎:

曾經受傷 被騙財騙色 對彼此不了解(一夜情)      

有時候面對這種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一種人,只會說我要穩賺不賠,絕對不准賠。

這種人我比較會應付,

我會請他戴上口罩安全帽,找到下方圖片的所在,

大喊兩個字的密碼,保證穩賺不賠。

    th.jpg

是吧~你應該是想搶劫吧,捧油。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逼得我介紹腦包基金)

 

 

好吧~其實,也是有種基金,雖然我一再跟自己說不能說,

但是,我就是認為他穩賺不賠,(怎樣咬我阿~)

那就是貨幣市場基金。

 

 

一般人聽到"貨幣市場"應該直覺跟外幣什麼的有關係吧~!!

A君:我對外幣不熟耶~~

B君:外幣風險很大耶~~

C君:會不會賠錢阿~~~

但是,它既然是腦包基金,必然有它腦包的地方。

 

 

其實,各位觀眾,貨幣市場基金,

只是很單純的把你的錢拿去放定存~!!

什麼~!!!!~!!!!!

我彷彿聽見砲聲隆隆.........

好啦~我知道,你可以自己去存定存阿!

但貨幣市場基金有三大優勢是定存沒有的

 

 

1>沒有金額的限制

(當然100元這種汙辱人的金額請別拿出來討論,

麻煩去買個排骨飯花掉它吧)

2>隨時變現,不受未到期解約利息打折的限制

3>利率調升時,立即反應,無需解約

(當然調降時.......不過我們還有機會調降嗎~??)

 

 

就憑著這三大優勢,很多上班俗捧油,

每月三千~五千的投入,也算是累積自己的財富方式啦

(雖然是堝牛速)

我自己有時,在兩個投資項目中間,

如果有大筆資金閒置,也會考慮一下,

因為,據我所知,它不收手續費

(廢話,啥事都沒做)

 

 

但是,每個安全腦包放心令人爽的商品,

必然有令人憎恨的地方,

那就是~~

可悲可泣的投報率。(令人落淚的IRR)

 

 

下面兩張是X新,XX99貨幣市場基金,這兩年的淨值走勢及績效走勢:

16993  

 

 

16992  

我只能說,這條線,是不是也太直太穩定向上啦!!!!!!!!

(雖然就是堝牛速)

我都有點懷疑,我用手能畫出這麼直的線嗎???

不過講到這,不禁覺得其實這更適合口袋滿滿,

超過27萬儲蓄免稅額的退休老杯杯吧!!!

 

或者說,我也好希望有天要煩惱27萬儲蓄免稅額不夠用喔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宮.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